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兽兽翻脸门 看主持人有多么的无耻






我对兽兽不关心,兽兽门我个人觉得她也是受害者。但是大家记住这个叫 温雅 的垃圾,看看她是如何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来攻击别人的。做为一个女人,她能尖酸刻薄到这个程度,恐怕可以超越的不多了。最可笑的是,这个栏目还发表了一个声明,说兽兽耍大牌离开,本栏目拒绝低俗,所以要全面封杀兽兽,并且要兽兽的经济人公开道歉(声明内容参见星空卫视网站)。我想问,你们请兽兽的时候,利用她的时候怎么想不起来低俗了?

我想问,中国的媒体,你们还要脸吗?你们还有责任心吗?你们还有媒体的职业道德吗?这个事情出来以后,很多媒体新闻的标题竟然是:"兽兽耍大牌羞辱哭主持人" 而且很多媒体。我想问问你们,你们用这样标题的新闻误导观众的时候,你们有想过自己的良心吗?知道什么是黑白颠倒吗?

看过这个视频,本来对兽兽没什么评价,但是我不得不佩服兽兽的涵养,能忍这么贱主持人那么长时间,要是我,早就上去抽她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